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

假如家主团参加选秀,男团是导师7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
​▲提前声明:本人巨无敌讨厌简隋林,其次是汪雨冬,文中会出现抨击,请喜欢他们的朋友自觉绕道👋


​△标签全打的话打不下,就打两个

​△没看过小十一那本,先不带他们玩


私设:​李玉跟简隋林前期就不对付,对简哥感兴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正文​


第一次任务:主题考核


本期节目空降导师:宫应弦,晏明修


预告出来的时候,大家都无比期待第二期,众所周知小十不爱与人接触,除了团综,是头一次参加节目,虽然这个也算半个团综了🐶”


〔来看娇羞大小姐~〕


〔来看含羞草姐妹花小学生吵架(不是邪教不是邪教!父母双全!含羞草是因为二人组合名!仅代表个人意见,没有说两位顶流是xxs的意思,只是觉得他们吵架有趣,没有说别人不有趣的意思!188男团全员关系很好!这个吵架也不是恶意的吵架!)〕


〔楼上求生欲好强〕


节目是以直播的形式播出的,没有恶意剪辑,没有后期修音,全靠实力。


先播出的是A班的上课情况,按理来说,赵锦辛赵PD是不参与教学的,不过他有自己的私心,他想多看看他的黎叔叔。


好几次他偷偷在教室外边看,都给温小辉吓得不轻,梦回高中时期门口巡视的班主任。


“这赵pd怎么神出鬼没的?真的好像我高中的班主任。”现在是休息时间,温小辉跟一旁的李程秀吐槽道。


“锦辛……导师是关心我们的情况,你们都练得怎么样了?”黎朔见他们在讨论自己的小甜辛,便主动加入了聊天。只是一开口就差点露馅儿了。


“我,歌曲,学完了。舞蹈,学到副歌了。”李程秀有些腼腆,不过面前的两人让他自然的放松,他就说了自己的进度。


“这么快!我歌曲舞蹈都是只会副歌!怎么同样的时间我学这么慢。”温小辉蔫了下去,有些苦恼,自己好像跟不太上。


“那你可以抓紧时间了。”黎朔温柔一笑,“我记得,我们宿舍就在隔壁,你有不懂的,可以来请教我。”


“小辉,我们,一个宿舍,也可以,问我的。”


“谢谢你们!那我可就不客气了!”


〔这三个有点好嗑是怎么回事?〕


〔楼上你嗑cp嗑疯了吧?这明显就只是好朋友啊!〕


〔你们觉不觉得黎朔跟甜辛好像认识啊?刚刚黎朔是想叫锦辛吧?〕


〔这有什么稀奇的,黎朔是恩南的,赵锦辛家公司不就是恩南吗?你说他俩有一腿我都信。〕


〔❌捆绑❌乱嗑,我们甜辛独美!en那么多艺人,就认识你家黎朔?楼上嘴巴放干净点。〕


毫不意外,弹幕大军又撕起来了,不过话题中的本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,继续勤勤恳恳地练舞。


“温小辉,注意节奏。”


“温小辉,动作又错了。”


“温小辉……”


整个A班只有温小辉是因为台风非常好进来的,他的各方面实力并没有同班级的其他人强,故而经常跟不上节拍。


李玉一节课有0.25节课都是在提醒温小辉,半节课在夸简隋英,剩下的0.25节课,则是被简隋林气到说不出话来。


简隋林听到简隋英在观众席上夸李玉的那些话,心里很是不爽,看李玉的眼神也变得很是敌对。


他来这个节目的原因,有一半是简隋英的缘故,另一半则是作者安排的


“李玉导师,我们跟音乐来一次吧。”


“李玉导师,可不可以先给我们师范唱跳?这样我们有个底。”


“李玉导师不方便吗?啊抱歉,我情商真是太低了,说这些话。”


李玉感觉到了简隋林的敌意,没怎么搭理他,可耐不住他一直在讲,其他成员都烦了,气氛一时有点僵。


“讲讲讲!平时蔫了吧唧的现在哪来那么多问题?说的还都是什么驴话!你是来参赛的该是来逼人李玉表演的啊?”简隋英很生气,他无所谓简隋林被怎么骂,但是丢的是他老简家的脸,录着节目又不能直接揍他,只好小声提醒。


但奈何节目组的麦收音很好,即使他很小声在说,屏幕前的大家还是听见了。


〔???jsl疯了吧?我家小玉玉惹他了?一直在挑刺?这种劣迹艺人怎么还放出来ex人啊?〕


〔不是李玉粉,但傻子都看出来jsl是在故意拆李玉台啊?还一副我情商低很抱歉的样子,给他显得,yue~〕


〔简隋林赶紧退赛!跟F班那个汪雨冬一起!我是来看帅哥不是来看丑男作妖的,虽然长得还行吧。〕


〔颜狗叉出去〕


〔看到大家都在骂jsl我就放心了〕


“哥,你这么护着李玉做什么?!”可简隋林就是听不明白简隋英的意思,嫉妒已经使他冲昏了头。


简隋林这句话还挺大声,周围人都听见了,一时间懵逼不知所措,这是他们兄弟俩的事,大家也都不好插手。


〔不护着李玉难道护着你?你自己看看你占理吗?〕


〔支持家人!简隋英是明事理的,这波我pick了〕


〔节目第二期就有这么精彩的冲突?666啊,我决定,我要开始追了〕


“简隋林,你是不是对我很不满?但我希望你能清楚自己是来这里做什么的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。”李玉拿起赞助商的饮料喝了一口,强行镇定下来。


“惺惺作态,令人作呕。”留下这句话,简隋林直接从A班的教室出去了。


李玉被这句话气的不轻,也没什么心情教了,但是秉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,他还是认真讲解到了下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写到这吧,实在是困了,明天后半段的内容,主题曲尽量在寒假写完。


鸽了好久,终于更新了😭


铁汁们,今天是up生日,可以说句生日快乐吗~谢谢我的宝贝们😘😘

评论(1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