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

假如家主团参加选秀,男团是导师5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
​▲提前声明:本人巨无敌讨厌简隋林,其次是汪雨冬,文中会出现抨击,请喜欢他们的朋友自觉绕道👋


​△标签全打的话打不下,就打两个

​△没看过小十一那本,先不带他们玩


私设:​李玉跟简隋林前期就不对付,对简哥感兴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正文​


“请所有个人练习生登场。”赵锦辛说话的同时瞥了一眼邵群。


邵群此刻还在座位上打瞌睡,然而当看到李程秀的时候,他困意全无,猛然睁大双眼,激动得站了起来。


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懵得很。


赵锦辛赶紧替表哥解围:“看了几个小时大家都累了,连我们邵导师都坐不住了,大家再坚持坚持,没多少组了。”


邵群也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,默默坐下来,但眼神还是紧跟着李程秀,李程秀似乎没认出他来,他有点失望。


其实李程秀早就知道邵群当这个节目的导师了,青春时期是邵群一路替他保驾护航,毕业时天台那个吻他还记得,只是那之后再没有邵群的消息。(私设)


他以为是邵群不接受他,所以他特意没有去看邵群,但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是紧张了。


“大,大家好,我,我叫李程秀。”


“你很紧张吗?”耿直的俞风城脱口而出这句话,被邵群在桌子底下偷偷踹了一脚。俞风城:???


俞🐷委屈,俞🐷不说。


李程秀很容易就脸红了,他还以为俞风城在说他,就解释道:“我,说话,会这样,但是,不影响,唱歌的。”


旁边的热心市民丁小伟丁哥挺身而出帮他:“我在后边听他唱歌可好了。”李程秀感激地看了一眼丁小伟,邵群心里有点不爽了。


商量表演顺序时,丁小伟怕李程秀紧张发挥不好,先开始表演。这一行为圈了很多粉。


〔李程秀好可爱啊,像小白兔。〕


〔丁小伟人品也太好了吧!细节见人心,他真的好暖,pick了!〕


〔前边一个温小辉就够够的了,没想到这里还有个更娘的,说话还结巴。〕(该用户已注销)


〔楼上食不食油饼?举报了不用谢〕


丁小伟不怎么会跳舞,平时开车的时候哼哼歌,感觉还不错就过来参加了,玲玲给周谨行带着,他过来整点奶粉钱。


李程秀虽然看起来很羞涩,放不开,但他是在场反差萌最大的选手,邵群迫不及待打了个A,其他人也被他的表现惊艳到了,也评了A。


人们总是被外表所迷惑,在看似最柔弱的人设下,他是最坚强的那个,他也如他名字那样,无比优秀。


个人训练生还有冯东元、彭放和沈岱。


冯东元初舞台表现平平无奇,也不亮眼,严格的导师团给他评了个F。(后边跟小白一起崛起!)


彭放出场的时候,全场都在憋笑,还有忍不住笑出声的。只因他自带喜剧人buff,光是站那就很好笑。


“兄弟们好,我是彭放,由于某些不可抗力,我被迫参加了比赛,各位记得别投我。”


彭放自我介绍的时候,满脸写着“我愿意”这三个字,他是被他那个冤种兄弟原炀扔过来的。


因为王晋也参加了这个节目,他就被原炀连哄带骗过来了,美名其曰这里有大美女导师,结果一来发现全是男的,其中还有个他因为嘴碎“得罪”过的宋居寒……原炀!你小子也就我还跟你做朋友!!我怎么摊上你这么个兄弟!😡


〔哈哈哈哈这不彭大嘴吗?DNA动了〕


〔原炀诶~〕


〔放放子你现在是第一别想走哈哈哈〕


〔彭·利路修·大嘴·放〕


彭放自认为自己的表演已经够划水了,但奈何大家看的实在是太开心,导师们也没给他F,倒是给了个D。


彭放抓狂.jpg😩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岱那本实在没看过,就只在这里提个名字,感觉越写越烂了😭😭


四火不知道怎么写,先拖一拖,下篇翔哥和汪小jian人正面PK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